CherryMangoo

爱抖森爱生活

恋与漫威【游乐场篇】

内有钢铁侠,万磁王,小蜘蛛,史传奇,队长,大锤,贱贱

人物好多私设,别pia🌚


【老铁】

你看着铁爸爸忙来忙去的身影,百无聊赖的翻了个身,继续吃着手里的苹果。忽然翻过身对铁爸爸说『亲爱的!明天去游乐园吧!』

铁爸爸头也不抬的说『明天是工作日,你还要上学』

你生气的从实验室的沙发床上爬起来说『天天就知道工作,和你的战甲过一辈子去吧』

说着你摔门就要走。

铁爸爸这才抬起头说『后天周六我陪你去』

虽然你想说周六肯定人多玩不了什么,但是看着铁爸爸眼下的乌青你还是没有说话。这个男人累成这样也要陪我去游乐园排队玩,还有什么埋怨的?

直到…

周六看着空空如也却所有设施都开启的游乐园,你终于知道了什么是

有   钱💰

【爸爸,能不能把我的学校…

不能,你想都不要想,你上的是牛津,不能变成游乐场】


【老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上是你的惨叫

在下面,站着你的男友万磁王Eric。别以为万磁王天天飘起来都能把体育场砸过来和你求婚他胆子就大了,过山车大摆锤就是要了他的命他都不会玩(私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你

『!!!!!!』←你家怂

这时只见万磁王跳下了旋转木马,疯狂跑向你所在的过山车。眼里满满的担忧…

【万磁王!!敲里lailai!!放下过山车!!!这是Tony Stark家的!!!】

【美国队长】

【史蒂乎我要坐那个!!】

【不行,太危险】

【我要坐那个!!】

【不行,速度太快】

【坐那个!!】

【不行。你会头晕】

『史蒂夫…咱俩已经做了41次旋转木马了,给人家孩子让让吧』

『这是我作为美国队长的特权,我的甜心,安心坐,不用担心排队的』

【这么好的特权为什么不去坐过山车那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蜘蛛】

你和小蜘蛛坐在大摆锤上左右摇摆,360度的晃,下来之后小蜘蛛很暖心的安抚着你。

『你不害怕吗』这是惊魂未定的你

『你是说刚刚吗?这只是我平常训练的一小部分』这是头发飞起但是魂并没有飞起的小蜘蛛。

『走吧。我刚刚在大摆锤360度转的时候看到一个卖棉花糖的小摊,旁边还有个卖纪念品的小地摊,去那里缓缓吧』

『…你是千里眼吗』

『我是你的眼』

【敲里lailai,老娘没瞎!!!】


【大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锤

『…』←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轰!』←吓到打雷的你锤

『吱————』←被雷劈没电,倒挂在最高处的过山车

『你说吧,咋办』←证明着牛顿还不用诈尸的头发糊在你的脸上。

『我打电话给loki,让他来接咱们』←牛顿快要诈尸的斗篷安安静静的立在大锤的身后

【你:…loki,我觉得你可以放你哥从过山车上下来

loki:我不敢管他,你没看我叫大姐来了吗

你:你是指手里拿着你哥的锤子的大姐吗

:姐,你又断了大锤的生路】


【奇异博士】

『好玩!!走!!再去坐一次过山车!!』你一脸兴奋的对史传奇说。此时他的脸已经是绿色(???)的了。

在过山车快爬到最高处的时候,史传奇忽然画了个圈把你扔进了圈里,自己也进去了(憋问我安全带怎么解开,我也不造)。连小斗篷都没反应过来。

画面一转是你们二人的房间,史*怂*传*不要脸奇说『过山车的兴奋有什么意思,接下来让你更兴奋』(我没开车!!)

【小斗篷:卧槽???人呢???老子还在过山车上呢!!!】


【死侍】

你并不敢和死侍去坐这种大型惊险游戏,因为…他有个怪癖…

【不系安全带】


评论(24)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